装修知识网

CBD家居预热深圳家具展 中国唯一全皮床品牌推出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鹏城3月,繁花似锦。2010年深圳家具展即将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记者日前走访了部分参展家具企业,大多数软体家具企业将继续沿袭去年的产品风格定位,以简约时尚为设计元素,只有CBD远超家居与众不同。
此次深圳家具展,CBD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推一个奢华品牌系列Rest&Co。Rest&Co系列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个专供奢华软床的品牌,采用国际上最新自然材料,床品采用最高档最奢华的面料,历经2年时间研发,相信一经推出必将引爆深圳家具展。
为更好的应对深圳家具展可能出现的订购狂潮,CBD远超家居做好了一切准备,包括增加现场人员,组织展前培训等。相信此次深圳家具展将是CBD公司实现华丽转身的又一次奇迹。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另外,深圳家具展又是一年之中深圳家具行业最大的盛会,众家具品牌各出绝招,都想在家具展上吸引住客户的眼球,无论是从产品用材还是配色方面都做了很多的工作。深圳市远超CBD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在众多家具企业,尤其是软体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展会明星。
CBD公司超豪华的参展阵容让人记忆深刻。西格菲斯软床系列专业做皮床,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精致打造,韧性大延展性强,品质比普通牛皮高出数倍。西格菲斯皮床是国内唯一的一个床体全部采用真皮的皮床品牌,真正的大手笔。皮床可全拆,适合人们不断变化的审美需求。
目前市面上皮床品牌款式单调,缺少创新。唯独西格菲斯软床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款式丰富,时尚新颖,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加的什么需求。皮床难做,CBD远超家居在这方面确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了解,在今年的深圳展上,远超家居还将全新推出的客厅系列,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混搭风格的奢华沙发系列品牌――福米沙发。福米系列沙发,大胆的采用紫色,面料舒适大方,品味高贵。沙发坐垫弹性非常好,采用的是德国进口拜尔海绵,弹力超强,不易变形。采用最先进的仿生面料,手感舒适,透气性好,相信也将在家具展上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