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窗户装铝合金玻璃应该怎么装

admin

窗户是2米宽。2米高的,装铝合金玻璃是装2扇的还是4扇的,装2扇的一扇玻璃就有1米宽了会不会太大了,装4扇的一扇就0.5米都不到了就显的太小了,到底装2扇的还是4扇的呢?还有卧室通往阳台的是推拉门应该用透明玻璃还是半透明磨砂玻璃呢?用铝合金的好吗,宽也是2米的
问题补充:
因为外面做防盗网,所以只能做推拉的,推拉的做2扇会大吗,因为高度是2米,不像商品房那样高度很低,如果说上面留40公分做固定的,那下面一扇推拉的高度就有160公分,宽1米高1.6米这样协调吗

三扇或四扇都可以,三扇比较豁亮一些..
就是平开窗,如果装三扇的话,一般就不建议把中间那扇作成活的,那样显的很凌乱..
阳台的推拉门建议用透明玻璃,不影响采光..
铝合金相对不如塑钢好,他的导热性在夏天会使房间增加2-3度,而冬天会使房间低3-4度,开空调白白浪费很多的能源..
做两扇的不好,你为什么一定要做两扇呢,做窗户是按平米收费不是按米收费,三扇和两扇的价格是一样的,但是宽度太大了,容易变形的..

首先我建议你采用“平开窗”而不要采用“推拉窗”,因为推拉窗始终会有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是打不开的。
2米宽的窗应该分成三扇为好,强度高、也合理。不会难看的。
阳台的推拉门应该用透明白玻。“私密性”的措施用窗帘来解决就行了。目前常用的窗料,还是塑钢好些。

您家窗户外安有防护网,也可以做成平开的,您可以选择内开窗,或者是平开上悬窗.
卧室通往阳台的推拉门我介意您选用透明玻璃,主要是采光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