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7万勾勒出柔美韵味大户型

admin

7万勾勒出柔美韵味大户型,勾勒,柔美,韵味,户型

色彩层次丰富,客厅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提要]在装修中整体结构被比喻为人的身材,而各种色彩的巧妙组合就如同精美的妆容一样会让人眼前一亮。紧张而又充斥着压力的现代生活,让很多人开始喜欢简洁的家居设计,再结合柔美的色彩搭配。整个设计如同一颗既拥有丰富内涵,又散发着熠熠光辉的珍珠一样,让人无限迷恋。

■色彩勾勒出柔美韵味

浓浓的暖色系无疑最能体现浪漫温柔的感觉,但如何把暖色使用得既能适当地表达出不同的家居风格,而又能勾勒出不同的层次,这就要考验设计师的色彩功底了。为了满足业主既时尚又简洁,同时又要体现温馨的女性情怀,设计师为业主选择了简欧罗马风情。同时客厅以黄色为主色调,亮黄色的吊灯、淡黄色的墙壁、棕黄色的茶几,再加上深黄色的靠垫,设计师巧妙利用不同程度的黄色诠释了色彩勾勒的层次感;为了丰富空间,乳白色的沙发、白羊毛地毯再配上温暖的米黄艺术壁纸,合理地搭配使简欧装饰风格活灵活现,同时显得层次丰富、视觉丰满。

7万勾勒出柔美韵味大户型,勾勒,柔美,韵味,户型

以花朵为主图案的软性饰品让女孩的卧室更浪漫

■简洁体现时尚生活

简洁设计的最大难点便在于不能使空间过于呆板,此时设计师对线条把握就显得至关重要,女儿房间(次卧)里加强了纯白和淡粉色的色调,强化了女性情怀的别致,同时又与卧室和客厅的家具用了统一的简欧式造型,虽然白色的床略显苍白,但柔美的线条顿时让内容丰富了许多,简单的白色床头柜、纤细优雅的台灯、饰有小花的书桌和拉椅,卧室的必备家具搭配上以粉色和红色花朵为主图案的软性饰品:窗帘、靠枕和被罩。一间适合女孩的浪漫卧室就这样布置出来了。

7万勾勒出柔美韵味大户型,勾勒,柔美,韵味,户型


蓝色的卫生间显得干净利索

卫浴间面盆采用的是与主体风格统一的欧式柱盆,由于并没有复杂的设计,为了让空间显得灵动设计师选用了紫蓝色马赛克并与方块砖大胆地相互结合延伸了卫生间的空间感,饰品和辅助的家具运用传统欧式的样式和材料,一间特殊味道的卫浴间就形成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