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夏季家具除菌的必要性

admin
夏季是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时期,这些流行性疾病大多通过直接接触、间接接触进行传播,而潮湿炎热会加速病菌的滋生和传播,因此提高儿童家庭的预防意识尤为重要。

日前,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主办的全国心系系列活动主委会携手全球信赖的消毒除菌专家滴露品牌,发起的主题为“科学卫生保护孩子健康一夏――‘心系新生命’携手滴露品牌倡导加强卫生预防夏季流行性疾病活动”在济南拉开帷幕。

优质消毒除菌产品包括滴露消毒液和滴露健康除菌香皂等,提倡科学卫生习惯,加强预防意识,阻断病菌的滋生和传播,保护儿童健健康康度过一夏。”

据了解,目前儿童家庭对于清洗和除菌消毒没有明晰的概念。日常清洗主要去除污渍灰尘,却不能有效去除病菌。所以预防流行性疾病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注意个人除菌和生活环境消毒。个人除菌是指使用除菌香皂或抑菌洗手液清洗双手除菌,使用健康沐浴露洗澡除菌,以及清洗衣物添加优质衣物除菌液除菌,例如使用滴露健康除菌香皂/抑菌洗手液,滴露健康沐浴露,和滴露衣物除菌液。生活环境消毒是指用专业安全的消毒液(比如滴露消毒液)定期消毒玩具或其他儿童用品,地板家具表面,厨房用具和厕所等潮湿环境,以及携带病菌高风险的宠物和宠物用品。”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