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儿童房家具用什么颜色

admin

门.窗框都是沙比力.孩子房墙面刷的是淡兰色,其余都是白色墙面.请问复合地板选什么颜色,还有窗帘,沙发,孩子房家具的颜色.谢谢

第一,木地板的色彩可以选择如仿红梨,仿红木等方式,如果您可以接受一些倒装的方式,那么选择一些淡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如红榉等
第二,窗帘的色彩要根据您选择的地板和墙面来选择,如沙比利色彩,选择大黄或者淡紫色会出现些效果。
第三,沙发属于比较公开的生活区域中,那么地地面的色彩和沙发力都在色彩上出现了变化,所以在沙发上我选择使用淡灰色,选择两个亚麻的沙发垫。
第四,孩子的房间,不知道您的孩子有多大,所以不好轻易选择

其实木地板的色彩选择跟您家的光线是很重要的,光线很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深点颜色的木地板.如果光线不好的情况,还是选择颜色浅点的颜色.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