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实木餐桌和钢化玻璃餐桌哪一个好用?

admin

实木和钢化各有特点,实木显得稳重、气派,钢化的新颖、新潮,购买那种一、装修的风格。二要根据你的经济实力,上档次的实木很贵,至于安全性,只要你不选择太多棱角和伪劣玻璃的,实木与钢化差不多。

单就功能来说,当然是钢化玻璃好用,因为他比较好去污,而且钢化餐桌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但是对于选择哪种餐桌,还得根据你餐厅的装饰风格来确定,像简洁现代的风格的装饰就比较适合钢化玻璃,但是如果你家居装饰的风格比较典雅,厚重的话,还是建议选用实木的餐桌,这样看起来比较搭配一点,当然你可以选用钢化的桌面,然后实木的腿,这样就比较综合一点,怎样都适合了.

我家用的钢化的,没有擦不干净的,只有实木的才擦不干净因为没有钢化的看得清楚。其他使用方面都和实木的一样,就看你家什么装修了,都是木头的就选实木,有使用玻璃装饰的其他家具就可以用实木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