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为什么飘窗上都采用大理石或人造大理石作为台面?

admin

请问各位大师:
我周围的朋友家全是采用大理石或人造石作为飘窗的以面,而且家家基本上就两个基调色,不是黑就是白,我家现在也要装飘窗,可我想用木头做,但没一个人说好,我不清楚为什么?但他们说出的理由都很牵强,所以请各位给我出出主意。在此谢谢了!
如果只能采用大理石或人造石大理石,那哪种又适合些,污染少点呢?

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传统装修窗台都是用大理石或花岗岩的,而窗套的其余部分采用木框夹板贴饰面板。这是因为窗台有时会遇到雨水,不容易被腐蚀,也不会有雨水造成的对窗台的漆面浸泡。后来,由于天然石材的辐射问题,所以就有些采用人造石了。
说现实点,对飘窗选用人造石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这还是把飘窗当成窗户来处理了。如果认识上再变化一下,把飘窗当成一个地台,一个高出地面的阳台或观景台会怎么样?此刻再选用木地板或踏踏米这样的东东来做窗台,不就可以理解了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