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聚乙烯丙纶复合卷材与丙烯酸防水涂料是一样的吗?是最好的防水材料吗?

admin

!、聚乙烯丙纶复合卷材与丙烯酸防水涂料是一样的吗?
2、装修公司说聚乙烯丙纶复合卷材是最好的防水材料,是不是这样?
3、还有更好的防水材料吗?

聚乙烯丙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是聚乙烯类合成高分子材料为主防水层,添加助剂、防老化层、增强增粘层与丙纶无纺布经过自动化生产线复合而成的新型防水材料
特点:
1、该防水层材料无毒、无味、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
2、卷材采用一次成型工艺生产的聚乙烯膜层厚度在0.5mm以上的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其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高分子卷材,第一部分・片材》GB18173.1-2000FS2的检验指标,尤其拉伸强度较好,可以满足工程使用要求..
3、选用配套专用的聚合物水泥防水粘结料,粘贴卷材牢固。根据不同工程和不同部位,采用多层复合作法。卷材搭接缝用聚合物水泥防水粘结料密封不开裂..
4、潮湿基面可以施工,冬期采取保暖措施施工,质量不受影响..
5、卷材柔软性好,对阴阳角、圆弧或直角部位均可弯曲粘贴牢固..
可以说聚乙烯丙纶复合卷材是目前部较好的防水涂料,他被多用于屋顶防水、地下工程防水、游泳池防水、水利池库、渠道防渗、桥涵防水、防渗、冶金化工防污染等防水。还有一点,它比丙烯酸还要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