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现在都在提倡装净水机,是否真有必要

admin
我们日常的生活用水多是自来水,而自来水公司管网老化,工艺落后,只能除去水中的悬浮物,对溶解重金属,有机物去除能力很弱,供水管道中的铅、汞、铜、镍、镉、砷、铝和其他有毒物质不能去除,而且加氯消毒本身还致癌,致畸、致变。洗衣粉等清洁用品中的除菌素“三氯生”与经氯消毒的水会发生反应,产生使人致癌的物质“哥罗芳”,铝在人体内的残留还会引起记忆力减退,提早脱发等等..
净水器对于任何家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净水器一般有活性炭过滤层、麦饭石过滤层V珊瑚石过滤层或珍珠球过滤层、石英砂过滤层、远红外矿化球过滤层等,可以去除水中的不同杂质,使过滤后的水变得非常纯净。所以装修时一定不要忘了净水器,对于四五平米的小厨房,净水器可以选择小号的,也就是功能不变、外型小巧的,一般的设置是安装在水槽下方,目前较流行的一种家用净水器是免维护型净水器,可置于厨柜中台下式。台下式的价格在1800~3000元不等,可处理75吨水,由于出水量大、成本低,煮饭、淘米、烧菜都能使用上新鲜纯净的水..
家用水净化器是根据每个家庭的具体水质情况,在供水管路的适当位置配套设置的一套净水处理设备,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整体改变了局域用水,提高水质,过滤出满足家庭生活使用的软水,用去除掉碱垢的水来洗衣服可更加柔软,使保洁过程轻松简单;还可以过滤保留微量元素的纯水,让家庭在安装这套装置后可以直接饮用水管里流出的水,从而全面提升家庭生活饮水和生活用水的质量。这种净水装置在美国通常被称为“水家装”,号称“水的二次革命”..
水中的杂质不光光污染我们的肠胃,而且污染我们的生存环境,硬水会在玻璃上产生污渍;在水管中结成块状,造成堵塞;水中的矿物质还会在衣物上形成黄斑,很难清洗等等..
所以,装一款家用水净化器是完全有必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