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做厨柜台板用人造石好还是不锈钢好?

admin

各有优缺点
1大理石有辐射,碎了没法补。首先不应该考虑。
2人造石美观,无接缝,经过严格表面处理过的台面才有可能不容易被着色。缺点是易断裂和被化学品腐蚀,虽然厂家承诺终身保修,但是找工人上门来比较麻烦。使用时小心注意可避免。
3不锈钢台面造价高,必须厚度要够,否则非常容易凹凸不平,现在国内的不锈钢台面焊接技术不过关,在钢板长度以内的尺寸还勉强能用,总之很容易出问题影响美观,很少能做的满意的。会影响做饭心情。
建议:家里人口少自己打理厨房用的选用美观的人造石的台面,家里人口多还有保姆祸害的选用结识的厚板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好,人造石有可能开裂、变形,大理石偏软,容易出划痕,而且易渗透,台面上掉些酱油了等污渍容易渗进去,也就擦不干净了,而且天然石台面的上挡水不能像人造石那样打磨,因此做出来不好看,如果喜欢天然石台面,也要选花岗岩的,像丰镇黑就挺好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