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居室配色

admin

套内面积近120平米新房。中年夫妻,儿子11岁。渴望居室温馨、时尚、简约。请问主卧、儿子房、客疔、餐厅、家具如何配色?地板和背景墙呢?设计大师,拜托了!请尽快告诉我吧!

儿童房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因为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人弱,成长期的孩子心肺等各器官的功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沉年人高出30%,因此儿童房一定要“无污染,易清理”。现在的纸基壁纸就很适合儿童房的使用,这对于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对着单调的墙壁,无疑是一种诱惑,因其价格比较便宜,是家常了看烦了,年龄长了要求变了孩子会要求更换,而这种壁纸的价位也是家长可以接受的..
儿童房用蓝色挺好,颜色可适当加深,因为浅色很俗了。然后把其中的一面墙刷成更深的,或尝试着贴一面墙的壁纸,很漂亮的。不用做造型..
卧室可以不全刷有色的,可以把床头做个背景墙,只刷局部颜色也行,贴一块壁纸也行,或做很简单的造型也行。颜色紫灰色、绛红色都可以..
客厅可以用大麦彩,很温馨的颜色,让人感觉主人是非常精明能干的,同时感觉清爽舒适,显得主人的干练好客,还让人感觉很庄重,显得主人的修养和素质,沙发米色的效果,干净、整洁、大方、而且高贵;窗帘就用这几个颜色中的一个就行,米色、米黄色,灰色发一些粉的颜色;第一它和这家屋子的颜色很靠,但是因为不同质,所以颜色也不会相同,会很好看的..
餐厅可以用绿色或橙色,象征水果蔬菜,会让人有食欲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