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怎么买热水器,怎么才算买到好的热水器

admin

我对热水器购买完全没有概念,听销售人员说帅康热水器很好,加热管终身质保,还有一个什么三年包换的,希望有专家给点概念。
问题补充:
补充:电热水器、热水器到底有哪些分类,比如智能定时、机械的?哪些功能比较实用,比如防电墙

电热水器首要的是安全和品质,其次才是价格。A.O史密斯还可以,它的立式是可以买的。阿里斯顿不好,内胆很会漏水的。西门子是国内贴牌的。海尔不好,就售后服务好是因为其品质太差。其实电热水器最好的品牌是恒热,价格和AO差不多,不过销售渠道比较窄。要是买不到恒热,就买AO的立式。电热水器如果空间允许,还是按立式的好。一般买机械版的就够了,电脑版的价格虚高。即热式的一般家庭的总负荷和电线都承受不了.智能定时没意思,价格要贵好多,机械版的自己再买个24小时定时器也就几十块钱.据说海尔的防电墙就一放电墙.

第一要买品牌机.
第二要等促销时节再买.
第三功能简单但安全节能.
第四你只要买了,就是最好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