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110平米 简约风格三居室设计点评

admin

所在楼盘:海尚明城
建筑面积:110平米
使用面积:85平米
装修造价:13万
案例色系:巧克力色+驼色+奶白色
楼盘户型:三室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设计师:朗观设计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设计师的思想唯美、浪漫,不流于世俗,时间沉淀得彻底,一粒微小的尘埃都能激起他们心中智慧敏感的涟漪。唯美不是毫无意义的抽象,浪漫也不是故作玄虚的夸张,一切只在简单中暗示,在低调中奢华。本案是设计师左岸先生的私宅,每天都在设计别人的家,被业主的思想牵绊,轮到设计自己的爱巢,终于可以无所羁绊地静下心来,坚持完成更加纯粹的现代简约+低调奢华梦。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功能区域展示:


左岸先生的家是110平米的紧凑小三房,平时小两口居住倒也觉得宽敞惬意。作为设计师,左岸自然要求更高,为自己家设计,少了些旁人观点的牵绊,自己的想法毫无遮掩地表露出来,效果当然也非常不错。房子唯一改动之处是将干区囊括到卫生间中,增加了淋浴区,这个改动使房型结构更加紧凑,卫浴空间也增大了不少。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玄关•悠然自得

初进左岸先生的家,首先吸引你的可能不是餐厅背景墙的茶镜,而是环绕两面墙的吧台和S造型台上玲珑精致的小摆设,这不只是陈列,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驼色的墙壁作为卡布奇诺客厅的过度,加上流线型的吧台和S造型的延伸,使两面看上去面积并不大的墙壁骤然开阔起来。三幅黑白影像看似随意,其实后面另有玄机――为了遮挡长相难看的配电箱。暗槽烤漆门板的鞋柜在玄关处并不显突兀,白色人造石上小小的一盆绿植给这个小空间增添了些许跃动的旋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设计师的话:低调奢华风格追求的是不按惯性出牌的设计,而追求独特的个性是低调奢华风格设计的推动力。设计高品质的私人空间,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奢侈品,也不需要过度繁琐的细节,只需要用少数与众不同的、别具特色的小物品来彰显自己的品位与审美,就已经很足够了。“低调奢华风格”的个性化可以体现得很具体,比如一盏为特定空间设计定制的灯具,一副名家所做的画作,这些具有不可复制性的物品都是“低调奢华风格”室内空间的点睛之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