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用家具来修饰家居格局不佳之处

admin
衣橱书柜遮大梁

“摆设适当的家具,可以转移视觉注意力!”设计师建议,针对空间不良的格局,可以利用家具摆设,聪明掩饰空间的缺陷。以梁下空间为例,最好的利用方法,就是在梁下摆上衣橱或书柜,既可以掩饰大梁的缺陷,又可以充分利用空间。

窗台下摆放矮柜

房间里形状不美的窗台,可以在窗台下直接加设长形矮柜,长度延伸超过窗台,可以借此大幅延伸整面墙壁的宽度,让墙壁有往下延伸的感觉;此外,长柜还可以当成椅子或是放置照片、画框、盆栽等装饰品。

梯形柜子修饰楼梯

楼梯下方通常形成一个三角形的狭小畸零空间,容易在视觉及使用上造成死角,设计师建议不妨放个梯形柜子修饰一下,既可增进空间的机能,还可增加收纳的功能,也能将凌乱藏起来。

梁柱改成收纳空间

如果空间太小,家中摆设就很容易凌乱,这个时候,如果家中有不影响房子结构的梁柱,可以拿来当作收纳空间,也是改变空间格局不良的好方法。设计规划之初,建议将所需要的私人物品收纳部分作整体考虑,不但简单好整理,也让房子看起来清爽整齐,没有多余的视觉干扰,住起来也更加安稳舒适。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