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今秋装修市场预热 促销活动走出价格战

admin
秋季历来是家居业的销售旺季,每年秋季商家都有隆重的推广活动。今年,受地震、上游房地产低靡等外环境影响,生意萧条的家居商家更有超级推广活动。“刚入九月,一些家居商家就摩拳擦掌,准备预热今秋家居市场。”一位业内人士认为。

夏季家装消费清冷

今年夏季,随着房市、股市的回落,老百姓对装修的消费热情显得比较清冷,一些家居商家的销售量也随之减少。

一位家装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夏季,消费者对家装的消费明显减少。首先,家装上游房地产业清淡,买房的业主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家装市场的直接客源也随之减少。其次,买了房子的业主,由于地震等因素的影响,其中有一部分人不急于装修或推迟装修,也使家装客源减少。还有,股市低靡对一部分炒股市民装修热情也有影响,消费质量降低。另一位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夏,很多家装公司的销售业绩都不理想,一些家装公司今夏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还有家装公司比去年销量减少了50%。

行业专家表示,上游房地产销量明显减少,家居产业销售都一般。一些家居商家此时进行战略调整,为旺季销售做好准备。但要想取得好的销量,还是要靠企业的品牌信誉、质量、服务以及能吸引消费者的优惠政策。

今秋商家预热促销

九月是传统的家装旺季。家装旺季的到来,就意味着装修业主纷至沓来。在经过夏季消费冷清之后,各家装公司都纷纷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业内人士介绍,一些家装公司有针对性地调整装修方案、整顿装修队伍,超越消费者的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更精致、更周到的装修服务,以争夺客源。首先,刚入今秋,就有家装公司推出“今秋家装大献礼”,只要消费者装修就有超级优惠,优惠内容从降价优惠、增值服务到赠送卫浴产品、厨房用品、家用电器等。其次,还有家装公司推出“质量工程”,加强装修施工水平和能力,在装修价格没有明显下降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高的装修服务。其三,一些家装公司优化服务,靠多年的品牌积淀与信誉,提供更优质的装修服务,免设计费甚至为消费者免费进行装修质量及环保质量检测服务等。另外,一些家居卖场也调整促销战略,依靠商品质量与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