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巧用隔断打造多层魅力空间

admin

如果室内空间较小,可以选择玻璃或者帘饰来分隔室内空间。这样既起来到分隔的作用,又能在视觉上得到延伸。尤其是隔断饰品,更适合年轻一族的生活感觉,风情而又弥散浪漫。无论是客厅、卧室甚至书房和卫浴间,只要设计精彩,空间相应也就多姿多彩起来。在实际的操作中,隔断既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滑动的,更可以是一帘风情帘饰。无论何种方式表现,重要的是多出了一个个小空间,而无论是哪个空间,共中演绎的都可以是美丽而不同的故事。固定隔断需要前期做仔细的设计,如果设计得当,对于需要创造和开辟储物空间的家庭来说,是实用之选。

尤其是隔断饰品,更适合年轻一族的生活感觉,风情而又弥散浪漫。

无论是客厅、卧室甚至书房和卫浴间,只要设计精彩,空间相应也就多姿多彩起来。

在实际的操作中,隔断既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滑动的,更可以是一帘风情帘饰。

无论何种方式表现,重要的是多出了一个个小空间,而无论是哪个空间,共中演绎的都可以是美丽而不同的故事。

巧用固定隔断,空间分割收纳固定。

固定隔断需要前期做仔细的设计,如果设计得当,对于需要创造和开辟储物空间的家庭来说,是实用之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