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选择装饰公司的注意事项

admin
选择装饰公司“五个不要”

一、不要轻信广告:最好到施工现场实地勘察。
二、不要迷信低价装潢。
三、不要轻信“君子协定”、“友情操作”。一旦出现装潢纠纷:会因缺乏书面依据或有碍情面而无法得到解决。
四、不要找“马路游击队”。
五、不要找不可靠的挂靠公司。
考察装饰公司的资质
选择有营业执照和建筑装饰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司。另外,装饰公司有无正规的办法地点,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据等,都是要仔细考察的。
考察工地
去他们正在施工的工地实景参观,好的工地应该有以下特征:
1.整洁:虽然说有人干活的地方不可能做到一尘不染,但是建材摆放应该有序,垃圾更应及时清理。
2.质量:用手感受一下木制作业油漆的效果,高质量的油漆项目,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光滑细润的。用手敲敲现场的大芯板,有清脆声的板材,质量应该不错。
查看设计师提供给您的设计和预算资料
(1)设计图纸:
图纸的详细与否,表明了一个公司的认真态度。如果一个设计能出具高品质的手绘效果图,那么别犹豫,他的水平应该不错。过多依赖电脑的设计,往往水平有限。
(2)做法说明:
标清所有项目的制作方法,例如墙面的底漆用哪个牌子的哪个型号产品,施工几遍,打磨几遍,这些都应该写的非常清楚,并且不使用含糊不清的字眼。标清所有建材的品牌,规格,型号等。
(3)工程造价:
列清所有的项目
列清所有项目的单价,面积,总价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