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各种风格的背景墙

admin

1.彩喷墙纸墙布很温馨

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 矮柜,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彩喷多采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而市场上 的墙纸、墙布有多种花纹、图案,非常温馨、温暖

2.水墨山水画

显风雅倘若您偏爱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氛围,那么在电视墙上悬挂一 组字画,也颇雅致。另外,一块美丽的装饰画也能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3.欧洲乡村风格

感受自然,如果您欣赏欧洲乡村风格,那么铁艺雕花,色彩优美的油画, 依墙而造的电视柜,再加上点缀其间的瓷盘、古玩,这就是典型的欧式乡村风格。这样的电视墙,会让您 的客人无法移开他的视线,让他感受到仿佛身处风景如画的大自然.

4.玻璃材质前卫时尚

通过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营造客厅的“亮点”空间也是目前电 视背景墙的流行趋势,比如,用玻璃或金属等材质,既美观大方,又防潮、防霉、耐热,还可擦洗、易于 清洁和打理,而且,这类材质的选用,多数结合室内家具共同塑造客厅的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