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集成吊顶价格趋势

admin

集成吊顶目前的板材多是铝镁合金,主要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装修,能够满足厨房、卫生间棚顶的装修对防潮、防油、耐用等方面得特殊的需求。除了镁铝合金板材,集成吊顶还有价位稍低些PVC条膜扣板。那么,集成吊顶的价位在什么范围消费者才能接受呢?

集成吊顶相对于PVC扣板来讲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因为集成吊顶就是吊顶走了整体路线,主要就是把扣板、照明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进行整合组装,集成吊顶于2003年才开始出现,目前市面上卖的集成吊顶扣板的主打材质是铝、镁、锰合金,一般规格都是300mm×300mm一块,一平方米大概需要3-4块板。

卖得最好的集成吊顶多在100元至150元一平方米

集成吊顶在各大建材市场花样翻新,不仅颜色和图案多样,商家喊出的价位也是参差不齐,最便宜的有30元左右一平方米,最贵的达上千元,相差最多的达数十倍,虽然市场繁杂,但是买者自有主意,某品牌吊顶的代理商介绍,“我们家的集成吊顶从99元一平方米到700多元一平米的都有,每个价位都有人买,但是从目前销售情况看还是价位在100―150元一平方米的买的人最多。”

目前市面上的集成吊顶大部分都是铝镁锰合金材料制成的,有成本组成的,还有一些生产、运输等其他费用,低于100元一平方米的可以说不太现实,除非有折本促销等其他原因。

集成吊顶降价的原因:集成吊顶由于行业发展迅速,品牌越来越多,竞争力也逐渐加大,所以很多品牌采取薄利多销的战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