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请问地面装修是地砖好还是地板好?

admin
地板强度大(象经常举行聚会的场所)当第4项工作完工后,5.如果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满铺九夹板或18大芯板,效果更佳,走在上面的脚感非常好,质量不出问题。满铺九夹板或18大芯板前如果有条件的话买些防虫药放置在龙骨内会更好!

家中经常来客易清洁好维护;1.客厅、餐厅用地砖。

脚感舒适;书房、卧室采用木地板2.卧室才用地板。舒适而且温馨!客厅、餐厅、厨房、洗手间用地砖方便清洁!

地板是不错的脚感和保温方面都很好!只要你选择的时候根据装修风格就可以了3.选择铺地板象你家里用。

间距首先按木地板的模数来做,但不大于中距350木龙骨片要要咬口使用并加胶,与地面的固定用防腐木砖在木龙骨的左右,按山字形固定木龙骨片!装置之前,木龙骨的底侧面均刷防腐涂料2-3遍!木龙骨的上平要刨光,装置完后要刨平!实木地板用螺旋钉固定。4.当你地面选择木龙骨做法,木龙骨一般选择40*40或人员活动大的用40*60截面尺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