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装修前如何与装修公司咨询

admin
把好预算决算关。施工过程中难免变动修改,4.遵循规矩。应参照原始项目单做好过程纪录,以便决算中清理增减项目。

客户与设计师的沟通技巧

客户应对自己居室的投资意向做一个较为详尽的开支计划,确定投资意向。为了议题准确了解您装修档次定位。比如装修方面的预备支出,设备设施方面的预备支出等等,以便于议题根据您的投资做出家庭装修设计方案向设计师说明你不喜欢的资料、颜色、造型与布局等。

将自己的家庭人口结构、日常社交往来、亲朋好友的聚会方式等等详细告之议题为空间功能规划提供依据。告知设计人员家庭中哪个成员将居住于哪个空间里。明确生活方式与日常习性。

说明电视、音响、电话、冰箱、洗衣机等的摆放位置。说明准备添置之厨卫设备的品牌、规格、型号和颜色等。说明准备选购的家具及原有家具的款式、资料、颜色等。

将自己喜好的风格或款式如北欧风格、日式风格、中式风格等提供给设计师,收集相关资料为了确定自己居室装修的风格客户可收集一些居室装饰范例的书籍。供其参考。

并对装饰建材的种类有大致的识别,解家庭装修运作程序。客户应该对家庭装修的正规运作顺序作一个大概的解。为设计师在选材上提供依据。尊重和理解设计师的劳动。为了使每一例家庭装修都激发出设计师最高的发明热情,客户可以在与设计师的沟通中对其劳动效果表示尊重和理解,这样更有得设计构思的顺利进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