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庭装修:隐蔽工程验收介绍

admin

需验收, 隐蔽工程完工后。确保不留隐患,合格后才能进行后续施工。否则今后发现问题,需要返工,既影响质量,又拖延工期。业主和承包方都将蒙受损失。

由客户、工程 监理 施工 负责人参与, 包括水路、电路、防水、阳台垫高、吊顶、包管等。 验收 合格签字后方可继续施工。

家庭

但是这种手法不适于普通百姓人家的装修。 家庭 装修 中的 隐蔽工程 指隐蔽在 装饰 外表内部的管线工程和结构工程。管线工程包括电器回路、给排水、煤气管道、 空调 等;结构工程指用于固定、支撑房屋荷载的内部构造。虽然曾经流行一时的野兽派和高科技派以暴露管道结构为美。

留下很多隐患。因此, 值得注意的目前隐蔽工程的质量问题普遍存在而且由于维修方便。有必要了解它结构和 资料 家庭装修的隐蔽工程主要包括六个方面:

而且会发生冻裂, 1 给排水工程。 由于镀锌管易生锈、积垢、不保温。将被逐步淘汰。目前使用最多的塑铝复合管、塑钢管、 PPR 管。这些管子有良好的塑性、韧性,而且保温不开裂、不积垢,采用专用铜接头或热塑接头,质量保证、能耗少。

按铜芯粗细又分为 1 平方毫米线、 1.5 平方毫米线、 2.5 平方毫米线 ...... 为安全起见, 2 电器管线工程。 一般电源线分硬线、软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