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皓尔宝涂料官方网站

admin

“皓尔宝”无机干粉功能性呼吸涂料是福建裕和皓月生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多功能内墙涂料,有别于以往我们多认为的油性涂料,它自身不含甲醛、有机挥发物(VOC)和可溶性汞,而具有快速、有效去除甲醛、氨及苯等有毒有害气体、消除异味、杀菌保洁、调节温度、防潮防霉、防火阻燃、隔热隔音、保温节能、净化空气等多功能性。

经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验,“皓尔宝”无机干粉功能性呼吸涂料的甲醛去除率达到90.1%,负离子增量达到1840个/s.cm2,传热系数降低8.2%。产品配方、工艺流程和生产技术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申请初步审核合格》通知书,并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发明专利申请号:2005101299558)。

皓尔宝涂料官方网站--http://www.heal-power.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