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鳄鱼漆官方网站

admin

都说鳄鱼漆具备德国产品的高品质,其实这种说法是有根据的。据悉,鳄鱼漆产品的工艺配方及装备都来自德国,而且公司构架也与德国有关联。事实上鳄鱼漆是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的旗下品牌,该公司始建于1997年,由上海申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德国阿里佳托涂料有限公司(ALLIGATOR FARBWERKE ROLFMiebner GmbH&Cokg)和德国远东投资咨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现在,公司除全面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工艺配方和装备外,其主要原料也来自德国巴斯夫、拜耳,美国杜邦、罗门哈斯和瑞士汽巴等世界级的跨国公司,所以鳄鱼漆在生产工艺及产品品质上有不俗的表现。目前鳄鱼漆产品有三个大类三十余个品种在销售,儿此次测试的对象霓裳羽衣,就是其中一款装饰效果奇佳,定位高端的墙面漆。

鳄鱼漆官方网站--http://www.senzen.com.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