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特高特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特高特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墙地砖、腰线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高要市金利镇金陶陶瓷工业园,该工业园邻近珠三角黄金地带,集地利、交通、能源等诸多优势于一体。公司产品齐全,产品风格丰富多彩。公司在国内大部分城市和国际40多个国家建立了巩固的营销网络,产品畅销国内外。

“个性先锋”是特高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根植中国传统陶艺文化,同时融贯中西的设计思想指导下,特高特的设计水准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被称为行业设计水平的“风向标”。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才和产品研发人员,有平面图案设计、立体雕刻设计、陶瓷工艺开发三个设施齐全的实验室,各类设计、开发人员近百人,并定期聘请意大利顶尖设计、开发人员指导产品的研发设计。正因如此,特高特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广泛信赖,在市场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特高特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tgt.com.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