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奥晶微晶石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金屋微晶板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奥晶”牌微晶石和天然大理石复合板材的现代化企业,具有专业化生产能力,真正达到规模化生产,保证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本企业多年来不断研究开发各类结构的建材,站在中国建筑板材技术改革前沿,以打造产品民族品牌为已任,推动中国精美产品向前发展,从而反馈给广大用户和消费者。

“奥晶”牌微晶石是由本公司率先从日本引进技术而生产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现代建材换代产品,在此同时也创造出奥晶天然大理石复合板材,本公司致力于产品环保、经济、方便和实用,秉承“创新工艺、凝聚经典”的设计理念,在产品工艺及质量要求精雕细刻,追求完美,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并与之建立良好的商贸合作关系。

奥晶天然大理石复合板材是本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电脑薄板设备和技术,将天然大理石切成1-6mm厚的薄片,利用高精等殊复合技术与石材/瓷砖/铝蜂窝/铝塑板/硅镁木质板/玻璃板复合生产出实用超薄石材复合装饰板,本公司设备先进齐全,保证产品质量达到高标准水平,更可依客户要求订造。目前主营产品有大理石复合板、镜面板、拼花板,各类玻璃透光板、石卵透光板、现代工艺防滑板,马赛克、各色微晶石等。

奥晶微晶石官方网站--http://www.fshuangjinwu.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