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神韵墙地砖

admin
“神韵磁砖”是高要市将军陶瓷有限公司的强势品牌。公司厂区位于高要白土镇宋隆工业园,营销中心位于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拥有8条自动化生产线,引进意大利西斯蒂姆滚筒印花设备和超长新型窑炉,年产销精品瓷砖1000多万平方米,是陶瓷行业“2004年度优秀新锐企业”、“优秀广告语”奖获得者。
“神韵磁砖”高雅、灵动、智慧、浪漫,以体验为创意原点,从人们内心渴望真善美的角度,诠释人生时空的诗情画意,在平凡中发现至美,创造至美,从而与消费者产生深层次的情感共鸣,特别推出了250×330、300×300、330×330、300×450、300×600、300×900等各规格系列数百个花色(配套)精美瓷砖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服务是营销的基础,文化是产品的高度,创新是研发的源泉。“神韵磁砖”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企业使命矢志打造时尚精品。
好磁砖,有神韵!

标签:

上一篇 阔兴陶瓷

下一篇 能强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