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亚细亚瓷砖价格 Q45612

admin

品牌:亚细亚瓷砖

产品型号:亚细亚Q45612

产品规格:300*450mm

主要材质:陶瓷

产品特点:清新风格,适宜打造现代简约家居。

适用场所:厨卫空间

参考价格:85元/平方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亚细亚这一系列墙面砖是由蓝、白两种颜色组成的亮面砖,釉面上线条的设计简朴大方,同时又增强了空间的延伸感。花砖设计以素雅的小花朵的构图,使得画面和谐且富个性。简洁的线条,清新淡雅的色调,可以调营造出一个令人愉悦、轻松的厨卫空间。

1、外观光泽度及质感测评:测评员仔细观察了这款瓷砖,表面光洁度相当不错,反光性很好,釉面晶莹光亮,这样可以将空间映衬的洁净、明亮。

淡淡的条纹呈现在瓷砖上,为亚细亚这款瓷砖增添了灵动性及视觉延伸效果。测评员检查了几片瓷砖,发现同批次产品中几乎没有色差现象。

2、瓷砖密度考察:我们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测评员用手轻轻敲击亚细亚这款瓷砖,感觉这款瓷砖的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因此瓷质应为上品。

3、规格考察: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图示可以看出,亚细亚瓷砖磁片的边角十分整齐,这样可以保证铺贴效果。我们将两块瓷砖贴合在一起,如果拼接紧密并没有缝隙,则说明瓷砖的边角直度过关。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两块亚细亚瓷砖拼接在一起,缝隙十分平整,这样可以保证较好的铺装效果。测评员对这款瓷砖的对角线进行测量,发现误差很小,没有变形,因此可以保证平整的铺装效果。

4、吸水率考察:亚细亚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稍高,将水滴在背面,可以看见水缓慢的渗入瓷砖内部,测评担心,如果铺装在卫浴空间,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很可能会在瓷砖表面有渗水现象。因此建议在铺装前一定要在水中充分浸泡。釉面砖有一定的吸水率是很正常的,但当坯体密度过于疏松时,就不仅是吸水的问题了,而是渗水泥的问题。即水泥的污水会渗透到表面。

5、耐污性: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实验过程中,感觉擦拭起来相当容易,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瓷砖上不留任何痕迹,因此,这种耐污性极佳的瓷砖,可以铺设在油污较多的厨房使用,打理起来十分方便。

6、耐磨性测试:用尖利的物品在瓷砖表面上来回划动,没有一点划痕。拿起硬物击打,发出非常刺耳的声音,但瓷砖依然完好无损,可见其耐磨度还是过关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