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亚细亚瓷砖价格 东方美玉系列

admin

品牌亚细亚瓷砖
产品亚细亚东方美玉系列瓷砖Q301600
产品规格300×300mm
产品特点仿玉石
参考价格23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演绎东方奢华美学

亚细亚东方美玉系列瓷砖将巴洛克风格与东方玉石文化进行了经典的结合,它强调纹理的流畅柔美与玉石的天然润泽,营造出富丽而优雅的别致奢华,于古典中彰显了都市新贵的风格,自面市以来颇受关注。东方美玉系列瓷砖有多种颜色,如果您喜欢玉石的感觉,相信能够选到您喜欢的一款东方美玉。

工艺:一次快速烧成工艺确保产品品质

亚细亚东方美玉系列瓷砖采用意大利SACMI公司全自动压机,意大利VELA公司生产的全电脑全自动控制淋釉机,西班牙SYSTEM公司辊筒印花机,一次快速的烧成生产工艺,将玉石坚韧的质地、晶润的光泽、绚丽的色彩、致密而透明的组织、舒扬致远的声音等特性在釉面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下面,我们会通过一系列测试来验证它的性能。

边角直度:尺寸精准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用卷尺或卡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和四边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匀,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

测评编辑测量了亚细亚东方美玉瓷砖,其对角线长度一直,边长也为300mm,尺寸相当精准。

致密度:质地坚韧

购买瓷砖,特别是地砖时,硬度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方面,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为上品。

测量瓷砖致密度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将瓷砖直立松手下摔,看有无破损。亚细亚东方美玉系列瓷砖下摔后完全没事。

【贴士】另一个观察瓷砖硬度的方法是,以瓷砖的残片棱角互相划痕,察看破损的碎片断裂处是细密还是疏松,是硬、脆还是较软,是留下划痕,还是散落的粉末,如属前者即为上品,后者即质差。

耐磨性:耐磨性佳

当然,因为亚细亚东方美玉瓷砖有着坚韧的质地,其表面也非常耐划。用尖利的刀片用力划并没有留下痕迹。

吸水率:吸水率较高

吸水率是指陶瓷产品的开口气孔吸满水后,吸入水的重量占产品重量的百分率。吸入水的多少和吸水速度快慢是不相同的。可以用“在瓷砖背面滴水”的方法来鉴别瓷砖的好坏。一般来说,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说明密度稀疏。

我们将半杯水倒在亚细亚东方美玉瓷砖背面,水慢慢渗透,直至吸收,与玻化砖相比,其吸水率较高。

【注释】吸水率越低,对陶瓷产品其它性能的提高就越有帮助,如强度、致密度等都随吸水率的降低而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吸水率低的磁砖不因气候变化热涨冷缩而产生龟裂或剥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