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抛光砖 蓝田玉石8WLP0005M 价格

admin

产品 蒙娜丽莎抛光砖 蓝田玉石8WLP0005M
产品规格 800*800mm
产地 佛山
参考价格 162元/片 253.13元/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 透晶玉质 引领装饰主流

蒙娜丽莎蓝田玉石瓷砖透晶玉质质感让整个大空间更为通透明亮,完全符合现代公共空间的装饰需求。其透露出来的富丽堂皇而不显俗气赋予了整个空间的生命与过人之处,透过瓷砖能感受到现代装饰的主流。

蒙娜丽莎蓝田玉石瓷砖气质不仅适合豪华客厅、公共场所等,同样在运用于酒店空间。酒店不仅仅为其表现出高档,舒适家的感觉给客人更重要。蒙娜丽莎蓝田玉石瓷砖的自然大气,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宾至如归。

2、 色泽均匀度 表面光洁度高

蒙娜丽莎蓝田玉石在生产的过程中加入高温融熔性能不同的超微粉透明料,因此光泽度特别高,使用起来晶莹润泽,而且立体感强,脉络清晰可见,质感酷似玉石,更显高贵华丽。

3、 吸污力小 清洁方便

抛光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抛光砖在制作时留下的凹凸气孔,这些气孔会藏污纳垢,这也是抛光砖的最大的缺点。蒙娜丽莎此款抛光砖由于在出厂时都加了一层防污层,便于瓷砖的吸污力小,清洁起来也方便。

导购员亲自将油性笔(油性笔比水性笔难清洁的多)在此款瓷砖上划上痕迹,过了几分钟之后,用湿抹布擦拭,抛光砖仍然干干净净。当然搜房测评专员要提醒的是,有污渍最好尽快清洁,时间长清洁的功夫越大。

4、 玻化度高 质量好

抛光砖玻化程度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产品的配方、玻化温度和烧成时间,我们可用敲砖的方法来判断抛光砖的玻化程度或者是“摔砖”的方式来检测。敲声清亮的为玻化程度好,反之则差。

导购员亲自演示,将抛光砖垂直放着,让其落地,听见“咣当”一声,但砖仍然完好无缺,尽管声音很大,但砖仍然是原来的砖。

5、 吸水率极低

瓷砖的吸水率的高低特别重要,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等场所,如果买到吸水率高的瓷砖,那业主肯定会哭了,所以在买瓷砖之前一定要先测试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