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仿古砖 维苏威火山价格

admin

产品 蒙娜丽莎 维苏威火山
产品编码 6FH0052DPM
外观规格 600×600mm
瓷砖种类 仿古砖
参考价格 70元/块 194.44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维苏威火山仿古砖看上去像熊熊喷发和流动的火山岩浆,像极了冷却后的容浆形态,形象而具有震撼力,给人一种奋发的感觉。特殊的胶辊印刷工艺,使得产品表面图案丰富艳丽,视觉上形成火山石的那种凹凸立体感。进口釉料的使用,使得产品表面质感异常细腻,色彩饱和度高,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奋发向上的感觉。适用于个性家居、商业空间、走廊、阳台等。

外观:熊熊喷发和流动的火山岩浆

维苏威火山仿古砖看上去像熊熊喷发和流动的火山岩浆,像极了冷却后的容浆形态,形象而具有震撼力,给人一种奋发的感觉。

特殊的胶辊印刷工艺,使得产品表面图案丰富艳丽,视觉上形成火山石的那种凹凸立体感。进口釉料的使用,使得产品表面质感异常细腻,色彩饱和度高,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奋发向上的感觉。适用于个性家居、商业空间、走廊、阳台等。

致密度: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

致密度越高的瓷砖,其硬度也就越高,质量也越好。

测评员用手轻轻敲击瓷砖,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但也不是非常清脆悦耳。可见瓷质过关,但瓷砖的密度偏低。

边角直度:尺寸精准 形状方正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用卷尺或卡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和四边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匀,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下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越高越好。测评编辑测量了下蒙娜丽莎维苏威火山的边角直度,还是很精准的。

吸水率:水迹稍蔓延但没有渗入,表现良好

去污性:耐脏又容易去污 打理简单

虽然仿古砖比较耐脏,但是表面凹凸不平,会不会很难去污呢?

测评专员用笔在砖上画;过2分钟用手擦拭,干干净净,看来不用担心清洁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