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 祥云石抛光砖价格

admin

产品 蒙娜丽莎 祥云石
产品编码 8WKP0006CMH
外观规格 800×800mm
瓷砖种类 抛光砖
参考价格 227.5元/块 355.47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蒙娜丽莎祥云石的表层打了“超亮洁”,有晶莹剔透的效果,透过水亮水亮的表层,可以看到清晰的祥云图案,表现一种安详静谧的美感。共有三种颜色可选择,但是颜色依然遵照安详的原则,并不鲜艳,也不形成对比,单片需得仔细观察才看得出其区别,大面积铺贴才有效果的不同,非常奇妙。从价格上看,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瓷砖

外观:一衣静水“藏”着祥云朵朵

蒙娜丽莎祥云石是一种抛光砖,它选择了具有天然玉石质地的原料,表层打了“超亮洁”,制造出了晶莹剔透的效果。透过水亮的表层,可以看到清晰的祥云图案,安详静谧。

祥云砖有3种颜色可选择,这三种颜色有微妙的不同,从左往右分别是,偏白色、偏黄色、偏粉红。大面积铺贴才显得出他们的颜色的区别,这样单片看,只有轻微的不同。由于表层打了“超亮洁”,光感很好,相机没能拍摄到抛光层下面的祥云图案。

致密度:轻击瓷砖声音清脆动听

致密度越高的瓷砖,其硬度也就越高,质量也越好。轻击瓷砖,如果声音清亮、悦耳就是好的瓷砖,反则声音沉闷、滞浊就不好。轻击这款蒙娜丽莎祥云石,声音清脆悦耳,有敲击金属的尖锐声音,是一款致密度非常高的产品。

测评专员亲自搬瓷砖,掂量一下它的重量,实在太重了!看来这瓷砖的密度非常高,密度高的瓷砖往往比较脆,尤其是边角的地方容易磕磕碰碰,所以要特别注意检查瓷砖的边角。在展厅里,虽然搬来搬去,测评专员倒是没有见到边角被磕碰掉的瓷砖

边角直度:尺寸精准 形状方正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用卷尺或卡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和四边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匀,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下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越高越好。测评编辑测量了下蒙娜丽莎祥云石的边角直度,还是很精准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