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东鹏瓷砖 纳福娜洞石价格

admin

参考价格:1000*1000mm409.50元/块800*800237.90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普通消费者第一眼看到东鹏纳福娜洞石可能看不出它的特别之处,但这却是是一款耗费心血并给玻化砖技术带来重大突破的瓷砖。东鹏陶瓷龙岗营销中心总经理何伟锐先生给我们详细介绍并检测了这款瓷砖,让我们看看与普通玻化砖相比,东鹏纳福娜洞石有什么特别之处。

外观:东鹏纳福娜洞石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从内到外,无处不像天然石材。东鹏纳福娜洞石再现了天然岩石的形成过程,捕捉了岩浆奔流的动态,逼真还原了天然纳福娜洞石特有的大直纹,而且色彩自然,纹理清晰、片片不同,使得搭配更自然更美观。与普通玻化砖相比,纹理层次更丰富、更像真石。

通透性:东鹏纳福娜洞石有4种颜色,每种颜色的砖看起来都晶莹剔透,在瓷砖的肌理间创造出清晰的晶粒效果,再现了天然纳福娜洞石的透明质感。与普通玻化砖相比,晶体更清晰、更通透,更有象牙感。


边直度:挑选瓷砖讲究“一看、二听、三滴水、四尺量”。“尺量”便是要检测一下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的则为上品。我们拿了一块800*800mm的纳福娜洞石测量,何先生不仅测量了瓷砖长度、宽度有无误差,更是测量了对角线,测量尺寸都极为精准。

抗污性:东鹏纳福娜洞石在的烧结程度很高、更致密、吸水率比普通玻化砖更低,而且增加了抗污原料,更加抗污。工作人员拿最难擦洗的油性笔在东鹏纳福娜洞石上涂划,过了几分钟虽然油性笔字迹已干,但是拿抹布擦拭,仍然可以擦拭掉,证明东鹏纳福娜洞石吸水率更低,抗污性更强。

致密度:东鹏纳福娜洞石改进了配方结构、加大铝含量,因此较普通玻化砖相比,致密度更高,质地更坚硬。何先生拿一块砖呈90度放置,松手间东鹏纳福娜洞石直直摔到地面,毫无裂纹。

铺贴:现在瓷砖不但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也越来越注重铺贴方法。何先生给我们介绍了几款东鹏纳福娜洞石的铺贴方法,供大家参考。我们在东鹏陶瓷龙岗生活体验馆也看到了纳福娜洞石的样板间,瓷砖铺贴与地面、墙面,感觉整个样板间在柔和的光泽中更显贵气

东鹏纳福娜洞石被业界认为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款完全像石材的玻化砖,家天下测评编辑看到它的时候确实误以为是真的石材,但是相比天然石材,东鹏纳福娜洞石更环保、更耐腐蚀风化、抗污性更强、硬度也更高。这款砖色泽柔和轻盈、肌理自然,还运用岩涌技术呈现出罕见的大直纹效果,兼具天然石材的尊贵与顶级瓷砖的极佳性能。 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这样评价东鹏纳福娜洞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