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陶瓷厂价直供500万 答谢榕城!

admin

福州风向建材有限公司同时荣获2006-2007年度最佳经销商及新中源陶瓷全国用户满意陶瓷产品,在2006-2007年度新中源陶瓷福州市场又以出色的业绩伴随着福清1000平方米旗舰店开业为福州消费者赢得了无限的荣耀和利益。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厂家提供500万产品以厂价回馈福州客户,2007年7月7日起至2007年8月7日止,新中源陶瓷正价产品一律全场8.5折,数十种产品可享受厂价直供。

活动期间每周日上午10:00—12:00公司老总亲临签售,享受零利润优惠。

活动具体内容:
一:厂价直供 答谢榕城
◎凡在活动期间,本公司特推出数十种产品以厂价直供回馈福州客户;
二:劲爆折扣享不停
◎凡在活动期间,新中源/金意陶陶瓷正价产品全场一律8.5折优惠;
三:公司老总亲临签售,享受零利润优惠
◎凡在活动期间每周日上午10:00-12:00公司老总亲临现场签售,享受零利润优惠;
四:礼品疯狂送
◎凡在活动期间光临本公司旗下展厅的客户均可获得本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金意陶鼠标垫),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注:特价,促销及厂价直供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活动地点:
福州风向企业旗下各展厅

福州风向建材(企业)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国家法律范围内归本公司所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