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瓷砖 金丝摩卡CQA8001 价格

admin

产品名称 新中源瓷砖 金丝摩卡CQA8001
产品规格 800×800mm
参考价格 178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金丝摩卡CQA8001黄质感柔和,美观庄重,格调高雅,花色繁多,纹路自然流畅,有着天然的魅力,是装饰豪华建筑的理想材料,也是艺术雕刻的传统材料。

1、纹路自然流畅有着天然的魅力

金丝摩卡原名叫“金摩卡”,也是米黄石石材的一种,是石材行业、建筑行业、装饰设计界知名度非常高,随着现代装饰业的不断发展,人们为这种石材赋予新的内涵。把石料切成片,打磨光后成为质地坚硬,色泽柔和的装饰材料。

2、抛光砖平整而整齐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尺寸误差大于0.5毫米、平整度大于0.1毫米的产品,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差,也不能用于工程。

工作人员测量800×800mm金丝摩卡CQA8001的对角线,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均为445mm,由此证明其平整度不错。

3、抛光砖致密度非常高

新中源金丝摩卡抛光砖致密度非常高,将800×800mm的砖直立放手,瓷砖自然没有损伤。更标新立异的是,工作人员将瓷砖的一头垫高6、7cm,成人站上去怎么晃动瓷砖均可以承受,致密度由此可见。

4.抛光砖低吸水率

将有色水滴滴于瓷砖正面,静放一分钟后用湿布擦拭,如果砖面留有痕迹,则表示有污物吸进砖内;如砖面仍光亮如镜,则表示瓷砖不吸污、易清洁,砖质上佳。

工作人员将一杯水倒在金丝摩卡CQA8001的表面,拿刀片拨动水域。几分钟之后,观察到水完全可以随刀片滚动,如同荷叶上的水珠,完全不见其扩散与渗透。

5.抛光砖耐磨性不错

抛光砖是否耐磨耐划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有小孩子及宠物的家庭。新中金丝摩卡CQA8001在这方面表现也不错,拿刀片在上面轻划没有痕迹出现,但用力划可不行。

6、耐污性

瓷砖的耐污性我们照常用油性笔划在瓷砖表面,用湿抹布擦拭要比较用力才可以擦拭干净,也可以效仿新中源工作人员用刀片轻刮,一会儿污渍就去掉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