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立邦漆:立邦203低气味内墙乳胶漆

admin

简介

立邦低气味内墙乳胶漆是涂料技术改革的新一代产品,它采用特别技术的合成乳液,应用独特的配方设计,使涂料中有机挥发物含量降到最低,是室内装修的理想健康产品.立邦低气味乳胶漆不添加香精,罐内气味低而温和,施工完毕后的24-48小时内即完全没有气味.
类型

纯丙烯酸乳液
用途

用于家庭、儿童卧室、医院、宾馆、饭店、学校等的涂装,尤其适用于需要重涂但仍有人居住的环境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家庭、儿童卧室、医院、宾馆、饭店、学校等的涂装,尤其适用于需要重涂但仍有人居住的环境的涂装。
特点

良好的耐候性。良好的耐碱及防霉性能,防止漆膜粉化。与牢固表面附着力良好。施工简单方便。性能价格比优异。
施工工具

辊涂,刷涂、无气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12平方米/升(干膜厚度30微米),实际涂刷面积会因不同的底材状况而有所不同。
稀释

使用清水稀释,稀释率不超过总量的20%
干燥时间

表干:30分钟/25摄氏度(干燥时间会随环境温、湿度的不同而变化)
施工温度

5摄氏度以上

工具清洗

所有工具用完后,应用水清洗干净。
包装

18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