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立邦漆:立邦抗菌超级五合一内墙乳胶漆

admin

简介
立邦抗菌超级五合一内墙乳胶漆采用独特配方,添加抗菌成份,使居室墙面具有抵御细菌的功能,保护室内环境免受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的侵袭,是一种耐性持久、促进墙体表面卫生的防护型涂料。
类型
丙烯酸聚合物乳胶漆
用途
特别适用于家庭、学校、饮食操作间和医院等需要卫生表面的建筑内墙的涂装。
适用范围
特别适用于家庭、学校、饮食操作间和医院等需要卫生表面的建筑内墙的涂装。
特点
超级耐擦洗;覆盖细微裂纹;防水功能;抗碱防霉;气味清新

耗漆量
理论值?10.0平方米/升(干膜厚度40微米)
稀释
如辊涂,为方便施工,可使用少于15%的清水稀释。如无气喷涂,建议不加水稀释。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60分钟/25℃
施工温度
5℃以上
重涂时间
建议涂装道数两道

包装
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的试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所约束,不明之处,请与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修订产品说明书而无须另行通知的权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