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立邦漆: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admin

简介
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是在保留原“全效合一”产品所有墙面功能的基础上,采用了国际先进的“IPS+(新型聚合体合成工艺)”技术,大幅度降低产品中残存气味,在全面解决家居墙面问题的同时,使你不再为烦人的气味而担心,并达到国家规定的VOC标准。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是一个将环保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特别适合于室内装修及旧墙翻新。
用途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特点
超低气味;超级耐擦洗;更强透气防水功能;超强柔韧性;弥盖细微裂纹;超强防霉;持久亮丽;抗污;抗碱;可调色;更高遮盖力;流平性优异,更细腻;干燥快;全亚光;更易施工
施工工具
辊涂、刷涂或无气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14~16平方米/升/单遍(干膜30μm计);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稀释
为达到最佳涂刷效果,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多于30%(体积比)的清水稀释(可根据施工手感酌情增减);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30分钟;硬干:60分钟;重涂:2小时(25~30℃计)
施工温度
5℃以上;相对湿度小于85%
重涂时间
建议涂装道数两道
工具清洗
所有工具用完后,应用水清洗干净
包装
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的试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所约束,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修订产品说明书而无须另行通知的权利。

标签: 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