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连样板也被撬走了――冠珠陶瓷武汉热销

admin
近两个月来,我因“新明珠陶瓷杯全国设计师创意大奖赛”的全国推广活动而奔走四方,其间去了不少建材市场,接触了不少经销商。每到一处,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拿不到货”。
“拿不到货”是真的,自开春以来,新明珠各品牌纷纷告急,经销商抢货热烈,产品甚至在车间刚分好级,来不及进仓,催发货的车已到、、、、、、、市场的一片火爆,充分说明新明珠企业各品牌产品质量的稳定以及在市场享有的良好声誉。同时也说明新明珠这个有着强大生产规模的企业在人性化管理体制下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的团队在不断地开辟市场新天地。
其中,销售火爆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武汉冠珠旗舰店,店内连样板都给客户撬走了一半,老板徐总为了不失信顾客,三次从厂部空运瓷砖连夜送货上门、、、、、、、说起这些。徐总满脸无奈却喜形于色。透过徐总的言辞,我眼前再次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镜头一:电话抢单
在武汉冠珠舰店,映入眼帘的是销售人员的电话传真此起彼伏、打单调货步履匆匆、服务客户快捷周到。徐总满脸堆笑又显得无可奈何地说,要货的电话这几天都打爆了,下单出货象抢一样。由于销售太旺,货源实在应付不过来,只有高挂“缺货待产”的免战牌了。
镜头二:大撬样板
四周样板墙斑斑剥剥,样板有一块没一块的,感觉有点狼籍。徐总说:“样板全给客户撬走了,由于许多产品缺货,客户看上的产品非得要,只好撬样板给他们了,等下回有货了再贴上去,有的产品都给撬过三四回了,我们也贴了三四次了。因而给人感觉是店内时刻在搞装修”。
镜头三:空运瓷砖
5月,这个不寻常的五月,武汉大火炉的热潮也让冠珠产品再次疯狂,热销品种不断出现脱销现象。徐总说:“有的产品客户下了定单,但生产排期却安排不上,只好等了再等。为了赶工期,不要失信客户,我们三次从广州空运瓷砖到武汉并连夜送货上门。这三次空运中,最典型的就是一次运花片,平均起来一块花片空运费达十多元,不但利润分文没有,还亏了一大截。然而当我们连夜送货到工地时,客户很为感动,由此赢得了客户的心”。
兵法云:“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武汉冠珠陶瓷经销商深知市场竞争中的商业规则,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工作作风达人成己,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赢来市场火爆景象、、、、、、、
透过徐总的背影,我们有理由相信武汉冠珠更加美好的明天。(樱子)

更多冠珠瓷砖资讯:冠珠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