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粗糙工程赔钱了事 网友感叹装修杯具多

admin

楼多了,相关的装修问题自然也就多了,网上一篇名为《晒晒你买房装修路上的“杯具故事”》的帖子,很多网友都爆出自己在买房装修路上的辛酸故事,网友娃娃菜感叹买房装修哪有不“杯具”的。

便宜么好货好货不便宜

网友昆仑老怪:我家装修房子,老婆特别会压价,价压得低的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油漆结束,看是不错,过了一段时间,小柜子上的油漆都翘皮子了,再看暖气罩子,说是清漆罩两遍,一边都没有,油漆工也找不到了。

粗糙工程赔钱糊弄了事

网友小云彩:花了半辈子的钱买一套房,找据说是西安最好号称国际品牌的“东××ד装修公司。装修完后发现墙面没有一面是平整的,有面墙鼓得都离奇;两个卫生间包管道的墙都是斜的,浴柜放不正;做的隔档门内外、上下都不平衡,门关不严。主卫生间墙左右前后厚薄不一,门包好后浴柜门打不开。投诉多次最后工长没办法,这里赔二千,那里赔三千,糊弄了事。

一直都在办理中的预售证

网友快乐谷主:我问售楼员有没有预售证?他说再有一个月就下来了,但是现在能按揭!说是开发商垫资跟开发商贷款而不是银行,当时挺相信他的,就打算交定金,刚好老公打电话来,问我看的怎么样,我把情况一说,他说让我先回来,考虑一下,回去后在网上一查,好多人说08年的时候就和人家说是在有半年就有证了,晕啊,差点上当!!

看房团中痛苦的掩面逃走

网友杜拉拉:报名各大看房团,看房团省钱省力嘛,结果两个小白被深深的刺激到了。记得有一个看房团,看了样板房后,有一对很不起眼的中年夫妇在那嘀咕,恩,价钱也不是很贵,把我们家一套别墅卖了有700多万吧,这里可以买好几套呢。我跟老公对视了一眼,痛苦的掩面逃走。

买房不划算宁愿天天住酒店

友理想再见:我觉得买房实在划不来,我不愿意买房,我宁愿天天住酒店。票子握在手,想去哪里去哪里,天大地大,四处都是家,多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