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装修热线:简单装修请零工问题

admin
问:南海的林先生的房子楼龄已经有10年了,暂时没有买新房的打算,却想将房子进行简单装修,比如说:铺地砖、刮塑、打灶等。而由于目前的装修公司一般是不承接零担,所以,黄先生打算请一些零工。但是对零工的价格不是很清楚,于是致电本报,希望能够给他提供一个零工装修参考价格。
在接到陈先生的电话后,记者首先致电佛山本地和外地进驻的一些装修公司,但回复均是不接受零工,他们纷纷建议,最好去寻找一些承接零工的施工队或是直接找装修游击队。于是,记者便在一些工地或是街道边承接零工的装修个人。

记者点评
通常来讲,一般的材料都是由装修的屋主购买,以上的装修项目的价格也是根据装修师傅的手艺和技巧的熟练程度来收取相关的费用。但由于受楼层高低的限制,运输费用未包括在里面,具体的运输费用待屋主与装修师傅进行协商后。通常我们不提倡业主请路边游击队进行室内装修,但是,目前市场上确实还没有一间比较正规的零工装饰工程队的出现。因而,我们只能提醒业主审慎装修。
另外,除了在路边、工地、装饰市场等上能请到一些承接零工的装修师傅外。一些门窗、天花板等销售建材的经销商也有一些固定的装修师傅为业主进行免费或是收费装修,业主装修可根据实际情况聘请相关装修师傅。(记者张华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