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建材门类年底忙回访 检修、维护、保洁成重点

admin

建材门类年底忙回访

最近从金盛、金陵建材家居商处获悉,建材年度销售基本结束,离过年还有不到半月,这段日子各大建材门类将针对自己的老客户进行回访,其中检修、维护、保洁成为这段时间回访的重点项目。

近日记者走访了南京诺贝尔瓷砖、志邦橱柜、高宝卫浴及美庭、龙瑞、海一等装饰公司,发现目前年底除了财务忙以外,售后人员也忙的不可开交。美庭装饰公司徐总表示,已到年根,跨年装修的人又很少,所以这段时间很多装饰公司的工作有一半将集中在售后这块,也就是年度电话回访,售后服务人员通过电话对过去的老客户及年后欲到美庭装修的新客户进行调查,内容主要是针对地板安装、墙体、水电、瓦工的维护和检修及装修调查。这些之所以被列入工作的一部分,主要是看重服务这块,为进一步完善装饰公司的业务水平作准备。而志邦橱柜在回访工作上更加明晰,最近也打出“微笑行动年度回访开始”的活动标语,针对志邦厨柜的用户进行免费检修、维护、保洁等上门服务。志邦厨柜将入驻使用志邦用户较多的小区,集中时间提供上门服务,服务期间志邦在该小区还将设有服务台,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现场登记,也可以提前电话预约登记。另外,针对各小区有需求的用户,根据用户提前的预约电话进行登记后,志邦也将依次提供上门服务。

年度回访被作为建材商重点营销内容,在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商家也都各自打出服务牌来参与竞争,不仅如此,服务条款也越加明细、完善被纳入到竞争的行列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