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班匠•装饰:质量之“鼎”尖设计

admin
(本网讯)“如同追求理想的空间艺术,把每一完美景点都视为创新起点,自多年的创新努力,打造出非凡的大空间――这就是老班匠的经营目标。”适逢老班匠设展位于市内某大型楼盘内,地产街记者有幸采访了老班匠的几位主笔设计师:叶小超先生、李国辉先生、许少艺小姐。在采访过程中,老班匠主笔设计师叶小超先生跟记者强调了上述那句话。

室内装饰设计的初始使命只是为人们提供环境物质,但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室内装饰设计也逐渐被赋予了不同时代的文明特质,因室内装饰中使用个性又时尚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不同的色调搭配,更好地为室内装饰增彩,已成为了现代室内装饰的必修课。有师自成家,老班匠在对环境艺术的追求过程中,聚集了一批热爱景观设计、执着景观设计的有识之士,组织了一支令人羡慕的团队,拥有着一大批具备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国际注册建筑师、工艺美术师、盆景师、雕塑师职称的高素质人才。

据介绍,老班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源自香港品牌装饰集团,来自深圳的资深设计师群体,支撑起公司强大的设计阵容。经过八年的风雨洗礼,老班匠目前已有了成熟的管理体制,并组建了工装设计部、家装设计部、市场拓展部、工程部、质检部、财务部等。目前,老班匠在佛山禅城、三水、西樵和狮山都组建了分公司。该公司还是广东省环境艺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工商联室内设计师公会理事、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员。老班匠还承结了凤凰酒楼、毛家饭店、嘉莉诗展厅等一系列大型工装;在住宅小区方面的成绩也甚得佛山市民的一致好评。(文、摄影/莫倩云)

老班匠•装饰展位现场


老班匠主笔设计师叶小超先生接受地产街记者采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