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装修预算中卧室的装修内容

admin

1)铺设地板(实木或复合地板),应有地搁栅(成品或成材方木)+磨木地板+油漆+人工的价格,(地搁栅上加铺12厘板另算)。

2)现场制作踢脚线,应有踢脚线基层(9厘板+3夹板)+踢脚线线条+油漆+人工价格。

3)墙顶面乳胶漆,应该有基础处理+乳胶漆面底漆+人工的价格。

4)顶角线,应该是成品顶角线的价格+安装敷料+人工价格。

5)门窗套制作,应该是基层处理(排骨档+细木工板)+实木线条收口+线条帖脸+油漆+人工

6)门安装,应该是包含门及门附属部分的安装(如合页、铰链、门锁、门吸)+油漆+人工

7)固定柜体家具的制作,应该是含家具基层框架+五金件安装(通常固定家具内衬材料应该选用不需要油漆的,如双面白,而装修公司会希望你所制作的家具油漆,因为油漆的利润比值比较大)。

以上是主卧室装修会出现的项目及应注意的事项,所有的分项均包含了小五金的价格,不需要再单独另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