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母亲节将至 一点灵感,让妈妈一生惬意

admin

母亲节将至,我们为母亲准备了什么礼物呢?给妈妈的家换换新装,不用花大钱,一点小装饰就可以带来整体感觉的升级;也许,你的一时灵感将为亲爱的母亲整个晚年带来无限的安乐和惬意。


给妈妈的家居礼物:绿色植物少不了,不管你的家居有多大,一盆植物总是少不了的。如果你有足够大的阳台,可种植多种类型植物。当夕阳的余晖撒入阳台,妈妈轻摇起你为她准备的摇椅……


客厅的布置不可过于繁琐,一定要从简,要安排合理,留出足够空间。

厨房是妈妈的天地,要特别注重厨房的装修。一切要简洁大方,布局合理,厨具要方便拿取,电器设备的安装要注重安全性能。另外,如果有足够空间。放置一盆绿色植物效果更好,让妈妈在厨房操作的时候享有清新的空气和绿色心情!

餐厅的布置还是一切从简,不能过于繁琐,光线要好。另外,在墙壁的装饰上,可放置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既体贴又温馨!

卫浴的设计要简洁大方,不可过于繁琐。要注意通风和采光。另外,要特别注意地板的布置,最好选择防滑性较好的地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