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云都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拣选精品陶瓷,才能造就辉煌陶瓷,一直以来秉承着打造商品质瓷砖的主旨,用现代人文明科技,致力于性空间价值,致力舒适人居言主张的倡导和实践。
云都陶瓷以丰富而深厚的专业研发长达16年陶瓷生产经验为根基,凭着一以贯之的人才激励体系和质量监督系统,在云都全体职员真诚而不懈的辛勤耕耘下,始终以花色纹理别致、质感出众的好瓷砖奉给广大消费者。产品被中国第一房地产“祈福新村”作为指定使用,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地位,还出口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受到社会各方热烈欢迎与信赖。公司全面引进意大利先进压机,以及国际一流的辊道窑炉和抛光生产线先后通过ISO9001:2006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系列的物理性能均优于GB/T4001、2006附录G国家标准,产品放射性完全符合国家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中的A类要求,其销售和使用不受任何限制。
云都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fsydtc.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