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纳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HUANACERAMIC自一九九八年登陆大陆市场,在过去的六年中得到各界人士(包括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关怀。在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并日渐繁荣昌盛的今天,华纳(中国)公司由衷地感谢历年来热心支持和帮助华纳的各地经销商以及社会各界朋友。

HUANA在中国市场有机地吸收了本土文化的精华,秉承“用艺术引导时尚、用时尚引导潮流”的理念。与中国及周边广大地区的经销商和用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稳定的互动关系,为HUANA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提供重要的保证。

为每个HUANA产品的使用者营造一个贴切的个性生活空间,这是HUANA一直孜孜追求的目的。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配备了当今国际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及技术,并凭借其优秀的营销团队和合作伙伴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乃至全球的市场进行不懈努力,取得骄人的成绩。“CHINA”陶瓷在中国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现代建筑陶瓷逐步向时尚化、个性化、休闲化发展,近代的意大利、西班牙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师资源和雄厚的工业基础,不断推出高度装饰性和符合现代消费潮流及各项国际标准的建筑陶瓷,全球的建筑陶瓷供应商们正在突破其传统产品功能的基础上,致力营造休闲、舒适的“陶瓷文化”。为此,HUANACERAMIC敏捷地捕捉消费市场的变化,利用其全球共享的技术研发平台,强调新产品的研发,努力倡导消费潮流,成功地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发并投放的产品包括:仿古砖系列、天璞石系列、金莎砖系列、艺术砖系列及古典砖系列五大系列产品,以及为全球客户量身定做各类规格产品和辅助配件。

华纳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fshuana.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