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木鱼石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木鱼石陶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是一家专业生产内墙陶瓷釉面砖、瓷质雅光砖、抛光砖、仿古砖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

公司引进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凭着先进的技术设备,集陶瓷工艺精华,创造出“木鱼石”等系列品牌的内墙陶瓷釉面砖、瓷质雅光砖、产品款式多样,光泽鲜艳,尺码规整,永不褪色,物化性能稳定,抗折强度高。经国家有关质检部门检验,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GB/T4100.5―1999标准(GB565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 标准A类要求的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是理想的室内装饰材料,深受各地用户的好评与信赖.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的设计师用对感性的抒发来挑战理性的有序分类,在为广大消费者的不断创造精致空间素材永久作品的同时,展示了我们对现代富裕生活态度真实的认知和对人生的领悟。

木鱼石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myscz.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