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银鲸陶瓷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银鲸陶瓷有限公司系生产建筑陶瓷知名企业之一,是台湾银鲸企业的直属管理机构。生产基地设在广东饶平,占地60000平方米,拥有四条意大利萨克米公司世界顶级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各类艺术墙、地砖、复古砖等系列。公司拥有“银鲸”和“华莎驰”两大品牌,年产量600万平方米,以意大利一流设计公司Gamma.Due的理念为基础,群策群力、一如既往的开发客户所需的产品。
2000年6月,银鲸公司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0年10月,银鲸品牌被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国名牌商品学会评为陶瓷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
2002年4月,获得中国建材学会绿色建材推荐产品。
获得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同时通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材放射性监督检验测试,获得《建材产品放射性检测合格证书》。
银鲸陶瓷官方网站--http://www.silverwhale.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