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Garcia加西亚瓷砖企业2008年度大事记

admin

Garcia加西亚瓷砖企业2008年度大事记

(中美合资)佛山市加西亚瓷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佛山西江河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高科技建陶企业。

2008年4月21日至22日,『激扬思路·共享进步——加西亚瓷砖2008首届总裁研讨班』在佛山成功举办。兴辉集团董事长陈洪再、集团总经理潘奕梯、生产总经理白泽理等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2008年5月初,加西亚瓷砖山东济宁营销中心、新疆营销中心、兰州营销中心、大连营销中心、天津营销中心等地专卖店相继开业,加西亚高层领导出席相关开业庆典。

2008年6月3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环保局召开的“2007环保模范企业、环保诚信企业”表彰大会上,加西亚瓷砖荣获“环保诚信企业”光荣称号。

2008年7月22日至25日,加西亚瓷砖『第二届全国精英店长培训班』在佛山举办,加西亚企业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终端市场店长、导购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2008年8月,加西亚VI系统(平面和专卖店模块)全面升级,进一步规范加西亚VI的应用,统一终端VI形象,更好地强化加西亚瓷砖的品牌内涵。

2008年8月16日,加西亚瓷砖抛光分厂7#窑顺利投产,该窑日产量可达到13000㎡以上。7#窑的投产使加西亚抛光砖日产量将达到60000㎡,加上瓷片产量,日总产量首次突破100000㎡,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8年9月20日至11月2日,加西亚瓷砖事业总部统领国内11个营销中心,全面展开“家有喜事”大型终端促销活动。11座城市、12家知名团购网站、24场大型团购会、40天浴血奋战、810份销售订单、10000多户业主参与互动、637000份DM单张、惊喜播撒全中国……

2008年10月18日,亚陶•第十二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拉开帷幕;加西亚瓷砖事业总部组织召开“营销发展恳谈会”,与来自常州、南京、西安、广西、福州、昆明等区域营销中心的老总们共商营销举措,谋求发展大计。

2008年10月18日,企业内刊《加西亚信使》成功编印,为加西亚品牌文化的构建奠定了基础。

2008年10月18日,“中国陶瓷行业终端营销高峰论坛暨2008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在佛山举办,加西亚瓷砖南京、盐城、天津、北京、西安、乌鲁木齐、福州、泉州、常州、温州、浙江平湖、运城、中山、盘锦、大连、深圳、太原等地17位经销商获此殊荣。

2008年11月,加西亚瓷砖“喜达屋”系列新品成功上市,拥有★保洁护理品质★视觉健康品质★手工工艺品质的“喜达屋”抛光砖系列,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欣赏,销售量急速猛增。

200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2008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温州万豪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加西亚阿拉伯特系列瓷砖荣获“最具时代气质奖”,成为本次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评选活动的一大亮点。

2008年12月22日—23日,加西亚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国内部分销区的十多位经销商共同前往苏州工业园、昆山开发区,参观访问了意大利西斯特姆、西班牙ESMALGLASS意达加、星谊精密陶瓷科技,并与这三家国外公司达成合作关系,进行加西亚瓷片开发。确定了“高技术、新花色、快速度”的瓷片开发战略。

2009年1月,继“喜达屋”之后,加西亚瓷砖创造出了业界鲜有的、没有洞的洞石——威斯汀系列抛光砖(★洞石创新应用★欧洲贵族享受★绿色环保建材),将加西亚瓷砖抛光砖产品系统更进一步完善。

2009年1月15日,加西亚2008年度十大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火热举办。

2009年2月6日,加西亚2008年度五大优秀经销商脱颖而出。

2009年2月23日,加西亚瓷砖『财智新时代·联合高峰会』经销商年会召开

标签: